第三瓶苏打水

吃口忍三救救孩子。

【cp22下午repo+个人向碎碎念

我是浪了一波到中午人少了才跑到甲j30玩儿的。秒入大全套+收割鹤总无料。实物美的我甚至想再打赏一波。鹤总 @wehip 一直一直在肝签绘可认真了!!有点担心她肝脏健康所以……本来是只想鹤总签个名就足够啦,然后鹤总就突然特别敬业地在明信片背后画了一个仙君给我???天啦噜我要心肺复苏!!
【然后很ky地把这两张单人当成了自己的邪教糖,自己过个好年】
以及一直觉得从总 @陈亦从 挺A的,其实面基之后发现并不是嘛= =你们从从劳斯老可爱了一点都不A蛤蛤蛤蛤蛤
夸夸本子~师生恋的厚度我拍不粗来请诸君自己品品,但是是我今天买的所有本子中最厚的一本毫无疑问ww,雨治老师的彩插很棒~明信片的信封包装是定制的超美~龙与新娘的烫银工艺也很nice,剧情非常值得慢慢品尝【学理科的完全写不出读后感请诸君一定好好看】。我的挂件你居然做那么大只蛤蛤蛤蛤蛤!!
后来还坐在后面瑟瑟发抖撸了签绘小卡片送给鹤总从从,紧脏到手指冰凉血管收缩画技翻车??演变为废鱼瓶子后排在线丢人qvq,希望撸的不算太车祸现场qvq
最后还是超感谢二位和吟子太太让出一小块地方给我放无料23333如果能用塞爆无料的方法增加诸位老师产粮的积极性,推迟诸位老师退坑时间那可真是再好不过。毕竟我是没脑子也没时间玩游戏的人,入坑完全是看着同人好看人设好嫖,有同人大佬就活没有就死,很肤浅的人类23333,后来才知道,有的老师对云亮这个cp有很深刻的理解和感情,想想惭愧。以后也会尽量画点正常的东西而不是抽风造雷艹人设23333但我确实在对云亮施加一些合理个人理解的过程中,越来越喜欢他们了,现在,非常非常喜欢。感觉自己充满能量还能再战??
但我的命确实是被产粮的诸位老师们吊着啊!!!老师们是天使啊!!【以及后来据说有人给我投喂但我已经跑掉了?】
还要感谢 @末海之蓝-cp22乙J25全天候 的透卡投喂,所以说我发无料是为了促进你们产粮积极性和传教,完全没想过要回报嘛,所以拿到的时候特别惊喜也很感谢啦!!立刻补一个吧唧23333

评论(12)

热度(17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